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立足世界窗口,胸懷全世界

在客戶尚未想到之前做好一切

決策之於企業,決定公司形象及走向。決策之於產品,攸關品質之良窳。元邦集團秉持「善盡社會責任」之企業良知。從宏觀的角度,開拓企業可大可久的永恆生命力。 不論精密工業或土地投資興建,均以超越自己服務人群為企業最高指導原則。在日新月異的建築領域中,元邦集團更以20年精密工業毫釐計較的精準精神,深入探索人與建築、環境的互相關係。從土地取得、產品規劃、施工品質,到每一塊磚牆的挑選,都必經過深思熟慮的細膩分析與精細評選。
對我們而言,土地是有生命的,根植於泥土的建築應該是活的,所以人性化的舒適空間,是我們對建築的一貫堅持,且深信唯有充滿朝氣的生活單元,才能讓人神清氣爽、家道興隆,由於我們確實地落實理念,為客戶設想周道。因而贏得社會大眾的熱情支持與愛護。 更體認到,這一股力量將是元邦集團生生不息的原動力。

我們的堅持 用蓋自己房子的心為客戶蓋好房子

從孩提時拿著彩筆描繪「家」的那一刻起,彷彿就開始了尋找人生理想的王國之旅。隸屬元邦集團的元宏建設、將揚建設、將富建設、元邦建設,一直以來,把自己當作人們心中的那枝彩筆。
每一棟出自元邦集團的建築,都是客戶的觀點出發來建造的,在當地均為媲美台北10大名宅的建築地標,縱使經歷5年、10年、15年,其地位依然屹立不搖。
這一切,都是元邦集團用自己要住的房子的用心,為空間注入溫馨、舒適、人性化、符合時代潮流的元素,塑造充滿朝氣、希望、快樂的居家單元。用心的建築因承載人類的夢想而有了生命,人類因建築會呼吸而生活豐富。

業務內容 Ours Service

合建專案

合建分屋、合建分售、合建分成。

商辦/不動產買賣

不動產買賣、租賃、互易、租賃之居間或代理銷售業務。

都市更新招商業務

促進都市土地有計畫之再開發利用,復甦都市機能,改善居住環境,增進公共利益。

營造工程

營資合建、規劃設計、建設施工等事業,締造贏得卓越建築信賴服務。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