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2 January 2023
元邦集團「關愛傳承 寒冬送暖」 歲末贈米

經濟日報 宋依靜

元邦集團及旗下公司怡華實業攜手彰化縣芳苑鄉公所合辦歲末年終贈米活動,今(11日)上午於彰化王功福海宮廣場舉行,元邦集團共準備2550包、5公斤的白米,分送給彰化縣芳苑鄉鄉民,並由彰化縣芳苑鄉公所提供名單,針對80歲以上長者、低收入戶者、本年度急需救助者及重度身心殘障人士贈送白米。元邦集團創辦人黃福來、黃裕霖、黃文程兄弟率領員工與彰化縣芳苑鄉鄉長林保玲親臨現場逐一發放白米給鄉民,期許透過在地關懷及行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忙的朋友,共同迎接溫暖的新年。

 

元邦集團總裁黃文程(右)表示,期許透過在地關懷及行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忙的朋友,共...
元邦集團總裁黃文程(右)表示,期許透過在地關懷及行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忙的朋友,共同迎接溫暖的新年。元邦集團/提供

 

元邦集團常務董事黃福來與總裁黃文程表示,自小在艱苦的環境下長大,明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道理,能夠在行有餘力時,回饋鄉里,將對父親黃清拋先生與母親黃陳花燭女士的思念,轉化為實際行動,並對故鄉盡一分心力,是我們應該做也必須做的事!感謝芳苑鄉公所的協助,讓我們可以將物資傳遞給需要的人。

 

元邦集團及旗下公司怡華實業攜手彰化縣芳苑鄉公所合辦歲末年終贈米活動,於彰化王功福...
元邦集團及旗下公司怡華實業攜手彰化縣芳苑鄉公所合辦歲末年終贈米活動,於彰化王功福海宮廣場舉行。元邦集團/提供

 

彰化縣芳苑鄉鄉長林保玲說,在年關將近之際,鄉民收到這樣溫暖的物資,除了要感謝元邦集團(怡華實業)的用心與對社會的關懷與回饋,更重要是能夠在未來的一年裡,讓地方的發展持續升溫。

 

贈米活動已行之有年,即使歷經疫情期間,元邦集團(怡華實業)始終堅持行善,希望能將善的力量傳承延續,激起更多社會關懷的漣漪。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