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 September 2020
918建材庫全台最專業建材平台 攤位詢問度熱絡

一年一次南台灣最專業建材展在高雄展覽館開跑,雖受疫情影響攤位縮減,但參觀人潮依然沒有減少,也出現許多讓人為之一亮的攤位。在南館S4005攤位上可窺見「918建材庫」,主要提供建材產業一個完善的平台,取代傳統翻閱書籍的方式找資訊,從建材採購、工程發包到徵才服務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務,提供買主與賣家完善平台,不僅大幅縮短時間,也讓建材資訊更透明公開化。

在產業採購經驗上已有40多年的元邦集團,穩健務實的經驗已獲得肯定及認可,累積許多件採購發包經驗,也深知在建材產業上的資訊。董事長黃士鳴察覺市場需要一個建築相關的專業平台,加上建築產業是由許多廠商所組成,過程有許多繁複瑣碎的環節,卻始終沒有完善的平台供大家使用,因此創辦918建材庫,期許可以協助在建材產業上的人士一個平台。

918建材庫是提供賣家與買主經銷、加盟、代理、招商及創業等多項功能,以一站式的專業服務,在營運銷售方面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會員可透過網站查看市場最新動態,查看各類建材產品行情價。918建材庫重視多樣性、品質、實效性及合理價格性,建構買家與買主完善良好的網路平台,讓採購作業能大幅提升效率,可直接降低成本及節省時間,也會發布所有建築相關採購資訊,期許業界可透過平台採購神器詢價獲得該資訊。

熟知網路行銷及口碑的重要性,918建材庫結合建材產業上、中、下游各類建材商,透過會員制度管理平台,現在可以免費加入會員外,也依照不同級數分為黃金VIP、白金VIP以及鑽石VIP三大類,不同級別的會員可以享有不一樣的服務內容,不同會員可享不同方案的套餐組合,包含廣告服務、新聞報導、影片曝光以及開設店中店服務等多種廣告行銷方式。

黃士鳴表示,來參觀展覽的人都可以參加我們的抽獎活動,而且現在就能免費加入,歡迎業界人士或施工單位的人員,可以加入918建材庫,透過我們協助大家行銷品牌或其他服務,也可在網站上找到媒合及曝光的機會! 

 

黃士鳴表示,來參觀展覽的人都可以參加我們的抽獎活動,而且現在就能免費加入,歡迎業界人士或施工單位的人員,可以加入918建材庫,透過我們協助大家行銷品牌或其他服務,也可在網站上找到媒合及曝光的機會!  

 

 

【本文轉載自經濟日報,原文刊登日期 2020-09-19】
 

立即加入元邦怡華Line@好友官方帳號,隨時掌握買屋最新情報~~
 加入好友

或手機掃描Line@好友行動條碼 Line QR code 一起加入幸福購屋族的行列

※ 更多優質建案推薦 

元邦好境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 ∕ 法吉歐里-藝德勳章5 ∕ 怡華躍龍門 ∕ 怡華就好 ∕ 怡華新天母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