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2 September 2020
專業建材資訊一手包 找918建材庫


最完善的建材資訊盡在918建材庫。卡布可/提供。

在建材產業耕耘40年的元邦集團,自地自建中累積許多採購發包經驗,旗下子公司卡布可網路科技,熟知網路行銷及口碑的重要性,創立918建材庫合作交易平台,結合建材產業上、中、下游各類建材商,透過會員制度提供建材商一個專業行銷的平台。

在918建材平台網中,提供賣家與買主經銷、加盟、代理、招商及創業等多項功能,並以一站式客製化服務,在營運銷售方面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會員可透過網站查看市場最新動態,查看各類建材產品行情價。918建材庫重視多樣性、品質、實效性及合理價格性,建構買家與買主完善良好的網路平台,讓採購作業能大幅提升效率,可直接降低成本及節省時間。


918建材庫創辦人黃士鳴,期許要將該網站拓展為全台最大建材平台。宋依靜/攝影。

918建材庫創辦人黃士鳴指出,以前建築業要尋找合適的材料,都是翻閱著一本厚重的書籍搜尋,隨著科技網路的進步,他認為找建材工程要更公開透明化,雖然架構初期舉步維艱,經過不斷的調整及討論規劃,終於量身打造出屬於建材業的專業平台。

加入918建材庫的會員,在網站上可取得最新、第一手消息,也可輕而易舉透過平台找到潛在客戶。除具備完善的交易功能外,918也提供會員們網站的架設、各類廣告宣傳、專訪文章、影片拍攝以及VR實境的方式介紹,協助會員在廣告行銷上的曝光,成為全台知名度最高的建材網,讓每個人聽到建材就會直覺想到918,也是創辦人對該平台的期許。

【本文轉載自經濟日報,原文刊登日期 2020-08-31】

 

立即加入元邦怡華Line@好友官方帳號,隨時掌握買屋最新情報~~
 加入好友

或手機掃描Line@好友行動條碼 Line QR code 一起加入幸福購屋族的行列

※ 更多優質建案推薦 

元邦好境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 ∕ 法吉歐里-藝德勳章5 ∕ 怡華躍龍門 ∕ 怡華就好 ∕ 怡華新天母 

登入